FZTH工作室

一个看了就想入伙的工作室。

北京GA03摊宣/摊位号H16H17

TA被残忍的弄残右腿、被害入狱,TA被强制注射D品,生下一个畸形的胎儿。一切的一切在罪魁祸首的TA的口中都只是一句轻描淡写的“报应”!

雨夜,TA坐在轮椅上看着疾驰而来的货车轻笑出声:



 “本子挂件抱枕日历挂画明信片徽章笔记鼠标垫了解一下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半个月来,我都在做同一个梦,一身白衣的男人背后飘着红白相间的梅花,梦里,男人一遍遍地告诉我,让我等他,他会来娶我.....

八月十五,月圆之夜,一剑西来。



我没想到在这一晚,我真的成了新娘子,但我的新郎.....在H16H17摊位看摊!



(没想到吧!这种辣鸡文案还有第二段!)



★摊位寄售关键词★

陆小凤传奇  相关周边

西门吹雪X陆小凤  相关无料

相声RPS  高晓攀X金霏无料本

LOL  挂件/贴纸/鼠标垫

刀剑乱舞 本子/毛绒挂件/双面抱枕

镇魂  沈教授茶包

原创  书法笔记本《万斛尘》/月历《历历四时》

一人之下  王也明信片

三体/江波涛  无料

FGO  政哥哥挂画(目前还没图对不起!!!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摊位号H16~17,摊位名:万梅山庄今年好大雪

地下信号比较差,请自备零钱!!!!

摊位有糖果福袋!大量无料来摊可领!!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1)